三六專欄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烏來落難記
魚路古道
三六宗旨
內洞尋幽

三六?啥叫三六?嗯!那是一群明明已經年過半百加十幾的夥伴,偏偏不服老,一心嚮往三六一十八的小夥子,組織了一個三六登山隊,從象山開始爬起,希望有一天~至少在七老八十之前~,能夠完成玉山攻頂的神聖使命!

Nathan─三六會會長。一位智慧長者。修練多年後,已經心如止水,明鏡如山。任何妖魔鬼怪,難欺其身。凡夫俗子的意念,在他眼前,只不過是浮雲片片,能夠勾動他內心深處的起心動念,惟有超自然的懸空,那是人煙罕至、萬籟俱寂,一片祥和之地...。

Suke─三六會幹事長。他是行動家,也是旅行家。走遍天下各地,嚐遍人間美味,最後,仍然無法忘情的駐足台灣。誓言踏遍台灣各地山川,吸遍各路芬多精,蓄養下一波的能量,再造青春光華...。

本專欄,將由幹事長主撰,報導奇人妙事,以饗讀者。(網主敬啟•2007.10.04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