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路古道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金包里魚路山遊記  文:Suke

行前佈告:

各位勇腳馬:
準10:30AM 於先施百貨(復興北路上)集合
目的地:魚路
請備∼
服裝:輕便運動衣衫 運動鞋(長短袖褲 依自己習慣)
裝備:避陽物 小雨傘 擦汗毛巾 小背包 藥物 長袖衣物  換洗衣物 飲料水 約NTD1000.0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 

行程:
1030~1130 台北∼陽明山∼磺溪停車場
1130~1330    魚路登山口∼天梯∼晴天崗(視天候時間或留下一次)
1330~午餐 原野辣湯麵、水果、咖啡(御前大廚)
1500~1530    磺溪∼陽金∼天籟湯區∼名流湯屋(NTD300.0和式湯屋大眾池)
1630~1730    金山∼萬里∼奶酪蛋糕∼二號+一號高∼台北......回金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以上全屬預測時間 如有必要領隊有絕對更動權.
*為保持食物美味 肚子不餓決不造爐昇火 請自備點心以免暈倒.
*湯屋費每人NTD600  但購買十張可降為NTD300(蔡副理同意.)
*以上如有與事實不符 一切由會長先生負責 領隊幹事長說明.
*出門保險 自理&配偶或父母子女同意書 請備妥身上以便隨時查驗.


領隊 幹事長  Suke
20071003-A文

就這樣!上路啦!....?還多問?K你呦!

行後紀實

各勇腳馬及準軟腳蝦:

前言∼

手擁有獨特的幸福魅力,它可以紓壓、實現你的創意、得到成就感……好處數都數不完!

horizontal rule

昨日10/03/07' 10:30am  天氣報導雨20%:

在Bill兄與Jason兄的推波助瀾的參與下,一早 雖然大屯山頭已雲霧環繞,大小雨不斷。但會長Nathan先生率先登上天梯,隨後我們征服心中的畏懼,由磺溪八煙(bayan)出發的一小時半後,終於擁抱了金包里魚路古道的擎天崗城門。這是我的第二次嘗試。

Bill兄龐大的身軀也靠著登山杖,將邀來的客戶(女性二位)一起拱上了天梯,也相持相扶的共同擁抱了生命中睿變的那一時刻!!他邀來的驕客也不惶多讓的大聲喊出∼∼好舒服喔∼

Jason兄平日忙於緬甸業務,恰逢政爭,人也纖瘦了不少,但可也一點都不含糊,背包裡放進我們賴以為生的大瓶水,為大伙兒的午餐勇敢背起責任,一口氣登山天梯。坐一小歇後,有如任督二脈突然打通一樣,竟然判若兩人似的,在磐石與雨水中 昂然前進最後也跟大家一起擁上了城門∼  *

Nathan先生平日為人沈穩勇健,剛進入古道雖在陰暗雲霧中邁步,但一路瀑布小溪石階古樹∼直呼我喜歡!!

体重八十,年歲已過不惑之年已久,但路遙知馬力,不僅背著心愛的SAION咖啡壺,也背著大伙兒的期待與戒慎恐懼之心 登上那直陡大屯山的天梯.......還一路關心大伙体力.....失蹤..當然大伙兒緊緊的跟隨他的咖啡香.......要迷路也很難!!!!

horizontal rule

大雨中擁抱城門...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......對別人可能是小山丘,對我門可是像登陸月球.....那是我們的歷史!

於是做完該做的事.........去完成下一個該作的事.....那就是感受生命中最令人刻骨銘心的幸福感.....也就是~苦盡甘來~將幾乎成殘花敗柳似的身驅,泡進  41度C的「名流湯村」裡,白硫磺湯中∼ 

大家心中齊聲高喊著∼∼我奈這好命∼∼ !!

horizontal rule

帶著充滿幸福感的胸懷,在Nathan的祝福下:

19:00~/18:30享受豐盛海鮮餐還帶著:

「喜樂一袋」∼

「希望萬斤」∼ 

「健康千両」∼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相約周六「內洞」見∼∼∼

horizontal rule

幹事長:suke 2007/10/04 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