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契專刊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生前契約
再續前生
三聲無奈
四更春曉
五路財神

 

生前契約專刊

        生前契約即是在生前為自己或家人的身後大事預作安排,例如生前信託、遺囑、殯葬契約均包括在內,預立生前契約目的旨在避免留給所愛的家人不可預期的財務負擔,同時也較能坦然面對死亡自行規劃人生句點,生命得到尊嚴下,安心的幕。

        無論您是否相信輪迴,生命總有結束之一天。據傳歷代的君王在登基的第二天起,就積極造建陵寢,安排自己的身後大事,然而,一般人傳統上,對於談論死亡,均有一定忌諱,更何況預立生前契約?但根據調查資料顯示,先進國家中,美國一般民眾規劃生前契約者以高達98;而日本,也己經達到51%,這是新時代的趨勢。台灣在前一波股市萬點、市場游資亂竄之際,殯葬業者趁勢推出,一時也蔚為風潮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把生前契約當作投資標的,在台灣可說是另一項經濟奇蹟,其中隱藏之風險與機會,透過愚季數十年之經驗,向您娓娓道來,相信對於您的判斷,將有相當助益。(網主敬啟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