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前受阻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 

內洞尋幽記─洞前受阻

日 期:10/10 Wen.  國慶日 天氣半陰半雨

出發時間:09:30

集合點:捷運新店總站

目標地:烏來內洞森林步道

難易度:F4~5 

組成員:FAMILY SERVICE

     1. 會長夫婦  Nathan董事長 Nathan夫人   (初老前)

     2. 執行長夫婦 Andy會計師 Andy夫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(壯年期)

     3. 法務長   Bill博 士 單槍匹馬               (壯年期)  

     4. 雜役長   Suke總經理 Suke家長媳    (不過生日了)

     5.   活動組長  Doris副總經理 單刀赴會         (壯年期) 

 

horizontal rule

昨夜聽了一晚的滴滴撘撘,下不完的秋雨....一個心揪在半空中, 明天不知....?像是小學生要遠足前夜,還真怕明天下雨,會被取消而耽心!

三點半突然驚醒......外頭還在淅瀝嘩啦.....唉∼.........睡吧!

horizontal rule

08:45突然被鬧鐘驚醒..!!不∼不是鬧鐘是打來的手機,一看∼∼哇∼∼要來不及了∼啥?:「妳已出發??喔!妳要去五指山∼喔....謝謝打電話來!!」原來是另一同道要告訴我,她的動態.....好險...怎醒不來了呢??

horizontal rule

早上天空突亮,雖不是豔陽但沒雨,已大大感謝上蒼了....不盡又心想「這班人∼∼奈這好命ㄋ!」每次出門不管下雨,一到現場「朧麻變好天!」...

於是八人四女四男,分座二部車直直開往烏來......一路雨後的山林特別青翠,重重山頭雲霧卻如少女紗帳半遮,河谷擬是黃河之水天上來...是滾滾黃流....沿途又是山雨未停...落石醒目.....樹幹路倒...腦袋閃閃而過,我們如遇到危.....20m長繩、刀斧、藥品等等,裝備齊全....「蝦米攏冇驚∼向前行...!

horizontal rule

一行人到 目的地:入口吊橋旁,停妥車子...抬頭看...Andy說:.會被落石砸爛喔??

horizontal rule

Nathan 會長:拿出已分好的水果一人一袋,Nathan夫人擁容華貴、還戴頂棒球帽,加上短褲登山鞋,慈眉還帶笑容,真以為是那個高中生跑來健行的ㄋ...她也拿出大溪豆乾分享......嗯∼∼好吃的很!!我也深知她也是烹飪高手,下次請她帶些小菜以餵此同道人...! 

他們二人忙招呼會友,又分發每人一大瓶水要上山煮東西用,尤其是會長的SAION裝備齊全,以領有一級執照的專業手法,特別要用溪水烹煮咖啡(治大國如烹小鮮,如治小國呢?則如煮咖啡),那些水只是要煮麵的.....天!還真工夫喔!!

Andy執行長:這次有夫人伴隨,她也是勁裝打扮,醒眼的笑容健美身材...可知她也是好此之同道人!她不愧是老師身份,一路相機不離手。全體合照、個人照、還特別與雜役長合照一張。不管是人、事、物,都以研究記錄的角度留下歷史的鏡頭.....特別她是大伙中的「也忙人」...除電話響不停外...植物名稱...昆蟲名稱...地名由來...細細道來也給我們半老童心人,增加不少遊興!倒是先生Andy會計師健步如飛,豪不費力的走在碎石灘水間.....偶兒停在水瀑狹澗享受冷豔的水珠...原來他是個中高手呢!

*另一組相伴的是非夫非婦,各不相屬但為同姓的專業人士........

Doris小姐:專攻主題旅遊,數年前的「品質金牌獎-與大自然共舞-情定西雅圖、愛在波特蘭」由她一手設計執行,轟動一時至今留為佳話。今也來試舞在山澗綠叢中....一路左盼右顧,花草虫蝶、水潭奇石,都沒能逃過她的眼間。

Bill先生:上周在雨中也一路攻上「魚路古道」的猛將中的俠義人士。雖是老相識,但對他的務實上進心與企管專業領域....我等暗戀羨慕已久,雖快屆不惑之年,但還續攻讀博士,學識涵養更是上一層樓.....他微露胸毛、寬厚胸肩是硬漢一條,唯談吐內涵及眼角中鮮少有浪漫浮現,話題也在企業場景與ABC公司中滾動,可與腳同步不停∼啥??剛簽完數「百」元的合約 !! 唉∼∼ 那更要鍛鍊出更強壯的身心了... 你景仰嗎 !!

horizontal rule

一路行來倒也無事,平常所見瀑布也沒見長多少,倒是路上水溢四濺,偶兒會看見長虫斜臥於草叢中...南勢溪洶湧水花高濺,轟隆隆聲音不絕於耳.......這是颱風之後的往內洞之徒步小道。

可惜「內洞森林公園」因這次颱風,落石斷木多,恐造成意外所以本週內休園一週.....! 到入園口,管理員如是說明!

阿?∼蝦米∼!(倒退三步狀) ∼ 阿奈倍安怎ㄋㄟ?? 

horizontal rule

這批八人「三六會」成員,將遭到怎樣的命運呢??且看下回記載.......!

SUKESAN 10/11  記遊

如上所描述與事實不盡相符.....萬萬不可大眼瞪小眼吹鬍子.....!否則將交由懲戒委員,重責四十大板落實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