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開文選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送行閉關(6)
送行閉關(5)
送行閉關(4)
送行閉關(3)
送行閉關(2)
送行閉關(1)
那一夜...

 

南開文選

一群活到老學到老,好學不倦的台灣企業家,因緣際會,有志一同,先後遠赴中國天津南開大學,展開碩士、博士之求學之旅。

本網頁,開放給所有負笈南開大學的學友們,一個發表遊學期間之心情、感觸與文學作品的園地, 學友們所提文章,原則上不拘形式,可採小說、散文或新詩,但請注意知識產權問題,文責自付,如有引用,仍請註明岀處。 本網頁所刊登之文章,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,限於篇幅,網主有權斟酌調整,如不同意修正者,請勿寄來,謝謝。

來文請電傳給網主,謝謝。(網主.2005.02.15.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