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變革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民營化
組織發展

 

組織變革與發展(Bill.Taipei.2002.11.04)

組織是一有機生命體。換言之,企業要求成長,以達成永續經營,就必須隨著外在環境之改變,加以調整組織規模或型態,以求因應。然而,組織變革,牽動人事更迭,權力結構之重整,她是典型的一項政治行為。因此,執行困難度就相對提高。變革領導者,如果未能獲得充分授權,往往是壯志未酬身先死。由於變革風險很高,一般而言,變革領導者都不會是董事長或總經理親自領銜,而指定由副總經理擔綱,以達成進可攻退可守之有利位置。變革成功,副總經理順理成章升任總經理。變革失敗,大不了走路或調至其他單位,不至於讓領導團隊產生巨大衝擊。

就因為變革風險很高,因此,企業為轉嫁風險,一般都尋求有經驗之企管顧問,從旁輔導規劃與執行,一來藉由外來和尚會念經之心理因素,方便貫徹執行變革之理念。再者顧問以客卿的角色,較能無私的規劃符合當下需求的組織架構與人事安排。三者,變革如果不是那麼成功,也有歸咎之對象。

無論如何,選定一個經驗豐富、創新求變、有守有為、任勞任怨的企管顧問,將會是組織變革成功之第一步!CICO負責人長期扮演組織變革輔導顧問,無論是一般企業組織發展或公營事業民營化,均有深入之規劃、設計、執行歷練,相信會是企業組織變革之好夥伴。

顧問服務費用

描述 規格 價格
組織變革診斷 每人天12,000元計算用人費 依合約所需期間加總
組織變革輔導 每人天12,000元計算用人費 依合約所需期間加總
變革共識訓練 每小時3,000~5,000元計算講師費 依合約內容加總
業務費、差旅費、食宿費、場地費另議。

horizontal rule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